上汽临港乘用车工厂完成复工复产压力测试下的首台车下线

2022-04-20 16:46:41来源:IT之家   

4 月 19 日消息,从上汽集团获悉,今日,上汽集团在临港乘用车工厂完成复工复产压力测试下的首台车下线。

上汽集团表示,公司于昨日正式启动压力测试。本次压力测试包括人员保障、供应链保障、物流保障、封闭生产管理和防疫措施等领域。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接下来的生产计划,上汽集团从今天开始,将对工厂采取单班工作制。在供应链保持稳定的前提下,生产产能将逐步爬坡,能够尽快回到疫情前的排班制。

据介绍,针对集团的重点生产任务,上汽临港乘用车工厂也将最大程度协调资源,力争项目不延期。

此外,上汽集团称,后续将综合考虑疫情走势、压力测试结果等情况,制定进一步的复工复产动态规划。目前,复工复产仍然面临不少挑战和不确定性,上汽集团将进一步根据政府防疫政策调整生产节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