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格今年第一季度将其持有阿里巴巴股票仓位砍半

2022-04-13 14:23:59来源:IT之家   

4 月 12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自芒格去年第一季度首次买入阿里巴巴 ADR 以来,阿里股价持续走低,现在他也终于坚持不住了,选择在今年第一季度将其持有阿里巴巴股票仓位砍半。

周一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截至 3 月底,Daily Journal Corp 持有 30 万份阿里巴巴 ADR 股票,相较去年年底的约 60 万份大幅下降。而芒格正是 Daily Journal Corp.股票投资组合的监管者之一。

IT之家了解到,Daily Journal Corp 公司公开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去年第一季度末,Daily Journal Corp 持有 165320 股阿里股票,而去年第一季度,阿里平均收盘价为 245.62 美元,这意味着芒格大约投入资金约 4061 万美元。

而去年第三和第四季度,随着阿里股价持续大跌,芒格继续逆势加仓,分别加仓约 13.67 万股和 30 万股,并为此分别投入 2488 万美元和 4360 万美元。

以此计算,芒格总计买入约 60.2 万份阿里 ADR,总计投入约 1.09 亿美元,平均成本约为 181 美元。

截至今年 3 月底,阿里股价报 108 美元,这意味着截至 3 月底,芒格在这只股票上浮亏约 40%。

标签: 股票仓位 阿里巴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