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3月韩国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达到了131.2亿美元

2022-04-02 11:45:43来源:TechWeb.com.cn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拥有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这两大半导体厂商的韩国,是全球重要的半导体产品供应地,半导体也是韩国重要的出口产品。

韩国媒体援引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的数据报道称,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韩国半导体产品的出口额达到了131.2亿美元,创下新高。

除了半导体产品,韩国石化产品3月份的出口额也创下了新高。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的数据显示,3月份韩国石化产品出口54.2亿美元。

在半导体和石化产品出口额创下新高的推动下,3月份韩国整体的出口额也创下了新高。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的数据就显示,3月份韩国出口63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36.9亿美元增加97.9亿美元。

3月份634.8亿美元的出口额,是自1956年开始公布相关的数据以来,韩国月度出口额最高的一个月,此前最高的一个月是在去年的12月份,当月出口607亿美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