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现代汽车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工厂将生产IONIQ5电动汽车

2022-03-17 10:28:45来源:TechWeb   

3 月 1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当地时间周三在官网宣布,他们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工厂将生产 IONIQ 5 电动汽车。

作为现代汽车在东南亚仅有的一座工厂,现代汽车印度尼西亚工厂所生产的汽车主要在印度尼西亚市场销售,或者出口到邻近的东南亚其他市场。因而这一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主要也是供应当地及邻近国家的市场。

从报道来看,现代汽车印度尼西亚的工厂,位于该国首都雅加达以东约 40 公里茨卡朗附近的 Deltamas 工业园,是现代汽车旗下的 18 座工厂之一,也是他们在海外的 11 座工厂之一。

现代汽车在印度尼西亚的这一座工厂年产能已经达到了 15 万辆,他们计划再投资 1.92 万亿韩元(约 98.5 亿元人民币),将年产能提升到 25 万辆。但报道中并未提及现代汽车何时开始投资,扩大印度尼西亚工厂的产能。

标签: 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