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远通信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12.10亿元 同比增长83.60%

2022-03-08 13:59:30来源:爱集微   

3 月 7 日,移远通信发布公告称,2021 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12.10 亿元,同比增长 83.60%,2021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51 亿元,同比增长 85.95%。

对于营收增长的原因,移远通信表示,主要是因为 2021 年度国内外物联网下游市场需求旺盛,公司积极响应全球客户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丰富优化产品结构,形成了以蜂窝通信模组、Wi-Fi&BT 模组、GNSS 模组、天线、云平台等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多样性的产品及丰富的功能可满足日益增长的物联网智能终端需求。报告期内,公司在车载、智能安全、网关、 无线支付、笔记本电脑等多领域的销售收入增幅明显。

而对于净利润增长的原因,移远通信直言,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公司业务收入增幅较大,以及公司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运营效率,期间费用率较上年同期降低所致。

资料显示,移远通信主营业务是从事物联网领域无线通信模组及其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可提供包括无线通信模组、天线及物联网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车载运输、智慧能源、无线支付、智能安全、智慧城市、无线网关、 智慧工业、智慧生活、医疗健康和智慧农业等领域。

标签: 移远通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