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履行2030年全面实现电动化的承诺 宣布推出AMGEQE

2022-02-17 16:03:40来源:IT之家   

2 月 16 日消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继续履行 2030 年全面实现电动化的承诺,宣布推出 AMG EQE,这是该公司 E 级电动轿车的高性能版本。

AMG EQE 是 AMG 继去年 9 月的 AMG EQS 后推出的最新款纯电动量产车。这两款车均基于 EVA2 平台。EVA2 专为中型和大型车辆设计,而 MMA(梅赛德斯模块化架构)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将用于 EQA 和 EQB 等电动紧凑级汽车。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 速度极快,0-60 英里(约 96.56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3.2 秒,配备 Dynamic Plus 套件的最高时速为 149 英里(约 239.79 公里)/小时。

这款 328 伏的电池的可用能量为 90.6kWh,由 10 个模块组成,共有 360 个软包电池,预计续航里程为 444-518 公里。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美国的测试测量数据将在发布前公布。

与 AMG EQS 一样,梅赛德斯-奔驰表示,EQE 的电池管理系统也是专门为 AMG 配置的。Sport 和 Sport Plus 驾驶模式的重点是性能,而 Comfort 模式则侧重于操作范围。

IT之家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表示,AMG EQE 将于 2023 年初在美国上市销售。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定价信息。

标签: AMGEQ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