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极星投放的一则讽刺广告 马斯克用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作为回应

2022-02-15 14:50:33来源:网易科技   

2月14日消息,沃尔沃旗下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极星在今年美国超级碗比赛期间投放了一则广告,直接讽刺特斯拉和大众。

这则30秒的广告名为“不妥协”(No Compromise)。片中出现了极星2的照片,上面写着“不”(No),后面则跟着“柴油门”(dieselgate)和“征服火星”(conquering Mars)——分别指大众的排放丑闻和埃隆·马斯克对SpaceX的痴迷——以及“空洞的承诺”(empty promises)和“绿色清洗”(greenwashing)。

特斯拉股东和粉丝索耶·梅里特(Sawyer Merritt)通过个人社交媒体Twitter转发了这则广告,并配文称,“沃尔沃支付700万美元在超级碗播放他们的电动汽车广告。对马斯克、大众汽车和其他传统汽车公司进行讽刺真是大胆策略。”

对此,马斯克在评论区则用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作为回应。

标签: 极星 马斯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