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思科系统向Splunk提出了一项价值逾20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

2022-02-15 14:45:31来源:IT之家   

2 月 14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向软件开发商 Splunk 提出了一项价值逾 200 亿美元(约 1276 亿元人民币)的收购提议,这将是思科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

IT之家了解到,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收购要约是最近提出的,两家公司目前并未积极谈判。

如果交易完成,这笔交易价格将远超思科 2005 年斥资约 70 亿美元(约 446.6 亿元人民币)收购 Scientific Atlanta 的交易。该公司最近一笔大规模交易是 2021 年以近 50 亿美元(约 319 亿元人民币)收购 Acacia Communications。

目前,Splunk 正在物色首席执行官,Splunk 董事长 Graham Smith 正暂代这一职务。去年 11 月,前 CEO Doug Merritt 在财报不及预期后卸任。

标签: 思科 收购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