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将推出“3+2”混合办公模式新政策 允许员工每周到岗上班3天

2022-02-15 09:56:41来源:快科技  

近年来,工作和生活如何平衡的话题一直不绝于耳。如今,已经有公司率先推出了解决方案。

据@大河财立方 消息,携程集团将推出“3+2”混合办公模式新政策。从3月起,允许其员工在每周三、周五在家远程办公。

据悉,该工作制度调整源于其创始人梁建章曾发起的混合工作制倡导,由携程女员工先行测试。

梁建章称,设立新工作制度的目的,既是疫情防控所需,更为缓解员工照顾家庭、带孩子的压力,最好能促进社会生育率的提升。

携程方面透露,这次全面推广“3+2”工作制,将覆盖该集团全部员工(约3万人),不分男女、不分值岗、不做薪资调整。

此前,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人口经济学家梁建章公开表示,男性同时也要接受比自己更强的女性,这样的话就不会是传统家庭男主外女主内,男人也可以接受女的赚更多的钱,男的在家里多做家务多照顾小孩,这些都是值得提倡的新的价值观。

标签: 携程 办公模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