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黑莓5G手机项目已经胎死腹中 不再推进

2022-02-14 11:23:51来源:快科技  

当黑莓和TCL的合作关系结束时,许多人认为他们再也看不到黑莓智能手机了。然而7个月后,黑莓与OnwardMobility达成合作,后者将获得黑莓许可生产黑莓手机。

OnwardMobility是一家位于美国奥斯汀的创业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2018年,该公司在2021年对外称会很快发布黑莓5G手机,该机配备完整的QWERTY键盘。

然而事与愿违,据Android Police报道,黑莓5G手机项目已经胎死腹中。

Android Police称OnwardMobility失去了黑莓品牌许可,黑莓5G手机项目不再推进,这意味着手机行业又少了一位玩家。

Android Police指出,OnwardMobility失去了黑莓品牌许可,同时供应链方面一直未完全打通,导致OnwardMobility决定不再推进黑莓5G手机项目。

分析师指出,5G时代的到来,手机厂商的新一轮竞争更加激烈,但由于头部厂商占据了供应链和资金方面的优势,中小手机厂商的日子会更加不好过,行业洗牌也在持续加速。

标签: 黑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