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微软正在准备下一笔数十亿美元的收购 被收购方为Mandiant

2022-02-11 09:04:38来源:手机中国   

此前不久,微软刚以687亿美元的巨款收购动视暴雪,2月10日,又有消息称,微软目前正处于“购买情绪中”。

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但有人称微软正在准备下一笔数十亿美元的收购——虽然它远不及动视暴雪收购的规模。

被收购的为Mandiant公司,该公司在安全领域颇有建树。据彭博社的报道,这是为了加强微软的相关部门而被收购的。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管理层正在谈判中,尚未提交具体报价。

这家安全公司的市值目前约为36亿美元,微软的收购金额肯定会超过这一数字。通过此次收购,微软将在IT安全领域拥有尚不具备的其他重要技能。

Mandiant的工作重点是安全审计和测试各种应用程序,以及对当前和过去安全事件的反应。借助这些服务,微软可以明智地在该领域扩展自己的产品——尤其是向众多Azure客户提供的产品。

微软管理层去年就已经宣布,他们希望在两年内向安全领域投资200亿美元。因此无论如何收购的预算基本上已经计划好了。

36亿美元对微软来说确实只是一笔“小数字”。1月底,微软公司发布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二财季营收517亿美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188亿美元。

标签: 微软 收购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