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其位于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喷漆团队招募人才

2022-02-10 09:47:41来源:快科技  

2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最近通过领英为其位于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喷漆团队招募人才。

马斯克此前曾多次表示,柏林超级工厂的喷涂车间将成为全球技术最先进的同类工作车间,而开出的福利可谓是“羡煞旁人”,被不少网友称为“别人家的公司”。

据了解,此次招募的人才除了一些常规的福利,包括养老金计划、30天假期、保险之外,特斯拉还为其提供德国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员工可获取特斯拉的股票或者奖金。

此外更为重磅的是,为了方便员工上下班,特斯拉还购买了一条专属的火车通勤线路!

这条轨道路线是从Erkner镇开往柏林工厂以南的新站点,南部站点是临时的,将等到位于工厂东北部的新Fangschleuse火车站投入使用。

马斯克表示“从柏林超级工厂乘坐火车只需30分钟即可到达柏林。我们实际上需要建造一座火车站,讽刺的是,一家汽车公司却需要利用火车运送员工去上班,他们可以坐火车,当然也可以自己开车。”

而据《每日镜报》消息,特斯拉超级工厂目前已拥有2500名员工,而一旦获得工厂建设项目的最终审批,特斯拉员工还将规模化增加。

标签: 特斯拉 招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