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MetaPlatforms绝对没有退出欧洲的意愿

2022-02-09 14:45:23来源: TechWeb.com.cn  

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8日周二,Meta Platforms欧洲公共政策副总裁Markus Reinisch明确表示,Meta Platforms绝对没有退出欧洲的意愿。

据报道,昨日Meta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年度报告中称,由于欧盟-美国数据传输机制的不确定性,如果不继续使用当前协议,将退出欧洲市场。今日Meta连忙发文澄清,报道不实,公司绝没有威胁将关闭欧洲服务的意思。

他发文表示:如其他上市公司一样,法律要求我们向投资者披露重大风险。上周我们声明称,欧盟-美国数据传输机制的持续不确定性对我们服务欧洲消费者和在欧洲经营业务的能力构成了威胁。但公司绝对没有威胁要离开欧洲市场的意思。

不过在声明中Meta依旧“控诉”到欧盟限制颇多,设置国别“屏障”。表示“希望互联网能够继续按照它的初衷运作:没有摩擦,遵守适用的法律,但不被国界所限制”。最后还代表了其他国际、欧洲品牌和贸易组织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看到取代隐私保护的谈判继续取得进展,以保护跨大西洋的数据传输,确保强有力的隐私保护,使全球社区、经济、企业和家庭保持联系。”

标签: MetaPlatforms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