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家海底捞门店歇业或延期开业 店员跑500米外大街上散发“赠菜卡”

2021-05-31 15:24:13来源:快科技  

5月3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北京有多家海底捞门店歇业或延期开业。

报道指出,北京大兴星城商厦店运营近15年,去年12月关闭,迁至一路之隔的大悦春风里,而海底捞春风里店铺原定于1月开业,但实际今年三四月份前都没有装修。

不仅如此,北京还有门店出现了歇业情况。密云朗福儿童广场的招商人员表示,近1200平米的海底捞店铺从4月15日突然歇业,商场正在找下家接盘。

值得注意的是,开业一年的华普大厦店店员在离店铺500米开外的大街上散发“赠菜卡”,三里屯店铺的店员近期也前往酒吧一条街拉客。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疫情未消除,海底捞仍然保持快速开店的扩张状态。

以2020年为例,2020年上半年新开业173家门店,海底捞全球门店从2019年的768家增至935家。

2019年海底捞门店数相比2018年净增了64.8%,平均每1.2天就开1家新店。

开店速度过快导致海底捞在一线城市的单店年收入缩水,翻台率下滑,因此海底捞不得不叫停部分收益不高的门店。

标签: 海底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