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发布全国鸡架分布图谱 快去打卡吧

2021-05-20 10:08:05来源:快科技  

近日,沈阳一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流调报告引起了网友热议,这位沈阳大爷两天三顿鸡架的记录不禁让网友发问,“鸡架到底有多好吃?每回沈阳确诊人员行动轨迹里必有鸡架”,沈阳鸡架也借此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

所谓鸡架,就是整只鸡去掉鸡腿、鸡爪、鸡胸等剩下的骨架,然后运用水煮、烤、炸、熏、炒等多种烹饪手法,让鸡架变得有滋有味。

今天,高德地图发布全国鸡架分布图谱:全国“鸡架”店最多的TOP10城市出炉!

这10座城市分别是沈阳、青岛、天津、北京、长春、大连、烟台、唐山、鞍山和秦皇岛。其中“鸡架之省”辽宁的“鸡架”店数量大约占全国总数的1/3。

5月16日-18日,全国主要城市“鸡架”搜索量明显攀升,其中沈阳“鸡架”的搜索量是上周同期的四倍,可以说,在沈阳没有一只鸡架可以完整地离开。

标签: 高德地图 鸡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