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和NTSB派出人员 调查特斯拉Model S在得州的致命车祸

2021-04-21 09:47:05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北部的致命车祸,引起了美国两大交通安全机构的注意,均已开始派员调查。

特斯拉Model S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北部的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一辆高速行驶的2019年版特斯拉Model S,在通过弯道时冲出了道路,撞上了一颗大树并起火,导致车内两人遇难。当地相关部门在车内发现,两名遇难者中的其中一人在前排乘客座位上,另一人在后排,驾驶室无人,这也就意味着当时车内可能无人驾驶。

对于特斯拉Model S的这一起致命车祸,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均已派出了调查人员,前往事发地对这一事故进行调查。

外媒的报道显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派出了一个特别小组进行调查,这一机构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派出的人员正在向当地的执法部门了解情况,在搜集到更多的信息之后,他们将视情况决定下一步的动向。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对民用交通安全事故进行调查,他们也已向得克萨斯州派出了两名调查人员,与当地相关部门一道,对这一致命车祸进行调查。

标签: 特斯拉 车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