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家属:会继续维权到底

2021-04-20 15:12:15来源:快科技  

日前,上海国际车展揭幕后,因为女车主的车顶维权,没有新车发布的特斯拉,凭实力抢下国内车圈的热搜头条。

后来,该女子被特斯拉员工“友好”的抬下车顶,此事经过网络舆论发酵后,引发了全网网友的关注。

但是,让所有人都意外的是,这名站车顶维权的女车主,竟然被送了进去。

据当地官方发布警情通报:张某(站车顶女车主)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于行政拘留5日。同时,警方提示:消费者应通过合法合理途径,表达诉求维护权益,切勿采取过激行为,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对此,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女车主的家属,对方表示他们会继续斗争,斗争就可能会受伤,但他们会继续维权到底!

此外,昨日下午,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展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的诉求我们不可能答应,因为诉求是不合理的。我们说愿意出钱去做车辆的检测,她也不愿意配合,只愿意用闹的方法。

“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

然而陶琳口中的不合理诉求,只是女车主希望特斯拉能够退车,并且公开道歉,同时详细调查刹车失灵问题,不希望再因为刹车失灵,有流血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此前,被行拘的女车主,在春节假期,他们所驾驶的这辆Model 3刹车失灵追尾前车,致使一家四口发生严重车祸,险些丧命。因此,她采用在河南郑州特斯拉店门口站车顶、车展雇模特维权这样的方式维权。

显而易见,特斯拉女车主的维权事件,到此还没有划上句号。同时,今日,参与维权的另外两名女车主对外表示,向国家会展中心安保部门道歉,给在场所有人员道歉。

但是,该车主也强调,方式会变,维权不会变。对于昨日特斯拉领导回应此事称:“决不妥协”。该车主表示,我们也决不妥协,可以的话,互上证据。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