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维权 结果被大汉强制抬走

2021-04-19 16:42:54来源:快科技  

“特斯拉刹车失灵!”上海车展刚刚开幕,一名女子站在特斯拉车顶的维权宣言,就已在硕大的车展大厅空空回荡。

由于今日为媒体日,车展现场大多数都为媒体记者人士,因而女子刚刚在特斯拉展台车顶呐喊几分钟,就吸引了众多媒体人士的关注,并且维权视频也被上传到了网上,瞬间登上网络热搜。

不得不说,今天上海车展原本没有新车发布的特斯拉,却再次意想不到的承包了网络热搜头条。

但是,与以往的维权事件无动于衷不同,此次是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并且在场都为媒体人士。因而,很快维权女子就被强制终止了维权。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这位维权女子被两名大汉抬下,而这位维权女子因为被强制抬走,姿势也很不雅观。

值得注意的是,据网友介绍,此次站车顶维权的女子,疑似是前段时间,河南郑州特斯拉店门口站车顶、车展雇模特维权的那位车主。

据了解,维权女车主表示,春节出行期间,他们所驾驶的这辆Model 3刹车失灵追尾前车,致使一家四口发生严重车祸,险些丧命。因此,她采用这样的方式维权。

目前,针对此事,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对此,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