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回应因虚假医疗广告被罚200万元一事

2021-04-14 11:23:30来源:快科技  

刚刚,360搜索官微发布公告,回应了因虚假医疗广告被罚200万元一事。

360搜索表示,对于此处罚“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早在3月15日晚,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了360搜索涉嫌发布虚假违法医疗广告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会同朝阳区市场监管局立即赶赴360公司总部,连夜开展现场核查。

经查,360全资子公司——北京好搜点睛科技有限公司未落实广告审核发布制度,未对已发布的广告内容进行核对,造成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事实。

以下是360关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的公告全文:

今日,我司收到《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此,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相关部i门进行整改,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自3月15日以来,我司全力配合调查,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同时,认真落实平台责任,完善广告审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管理。

我司高度重视每位消费者的权益,对于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我们再次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进一步聚焦用户体验,坚决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真诚地邀请广大网民对我们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反馈邮箱: sskf@360.cn

标签: 360搜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