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 日本民众大多数持不支持态度

2021-04-14 09:26:29来源:快科技  

4月13日,东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

据媒体报道,对于这次奥运会的举办,日本民众大多数持不支持态度。

调查结果显示,奥运会的支持率并没有回升的迹象,39.2%的受访者希望东京奥运会取消,32.8%的人希望奥运会再次推迟,只有24.5%的受访者希望奥运会能够如期开幕。

日本民众对奥运会态度消极,主要原因与疫情有关。专家指出,因为新冠疫情而推迟整整一年举办,东京奥运会其实也并没有得到真正的喘息机会,该面临的问题一样不少甚至是更多。

主要问题在于东京奥运会防疫的挑战依然非常严峻,场馆测试赛因为疫情原因被迫大量取消或继续推迟。

原计划奥运测试赛在今年3月4日就要开始,但因为疫情测试赛的重启日期被推迟1个月,只不过到了4月份,绝大多数测试赛看起来都有些风雨飘摇。

标签: 东京奥运会 日本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