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暗网大量伪造疫苗接种证明出售 支持比特币支付

2021-04-09 16:00:54来源:快科技  

美国是全球接种新冠疫苗最多的国家,这两个多个月接种了超过1亿剂,然而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接种疫苗,有些人已经打起了歪主意。

来自网络安全公司的消息称,美国的暗网最近有大量伪造的疫苗接种证明出售,售价约为150美元,约合982元人民币,而且支持比特币支付,后者是可以匿名支付的,难以追查。

这些买家宣称,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接种疫苗,他们出售的文件可以让购买者拿到接种疫苗的证明,不用再被接种而烦扰。

卖家还保证说,这种证明已经出售了多份,至今没有发现问题,不用担心被识破。

除了伪造的疫苗接种证明,伪造的新冠核酸检测也很流行,这个证明更便宜,只要25美元就可以,而且30分钟就能拿到,方便快捷,很受一些游客的欢迎。

使用伪造的核酸检测证明及疫苗接种证明不仅危害公共安全,实际上也是违法行为,而且罪行可能会很重,大家一定不要铤而走险。

标签: 新冠疫苗 美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