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因商标问题打官司 这次起诉了一家矿泉水公司

2021-04-09 10:50:24来源:快科技  

苹果公司再次因商标问题打官司了,而这次的起诉对象为一家矿泉水公司。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因商标问题起诉了一家名为“Georgette LLC”的矿泉水公司,表示该公司申请的苹果形状商标几乎与其公司的一模一样。

根据苹果公司的描述,虽然Georgette LLC公司申请的商标是一个完整的苹果,并标有“I am Arcus”,而并不是被咬了一口的苹果。但是其叶子的设计,以及整体外观在视觉效果上几乎与苹果商标一样。

苹果公司表示,鉴于苹果公司商标的知名度,Georgette LLC申请的苹果形状商标存在导致消费者混淆、误导或受骗的可能性,因为人们可能会误认为该公司的产品与苹果公司有关。

此外,苹果公司还指出,Georgette LLC申请的商标目的是用于瓶装水,但是在该公司提出申请之前,苹果公司就已经使用该商标用于相同和/或高度相关的商品。

当然,这并非苹果公司首次因商标问题打官司。在2019年,苹果公司就曾因挪威某政党的徽标与其商标太过相似打起了官司。而在2020年,苹果起诉了创业公司Prepear,原因是由于该公司梨形logo与苹果公司的logo过于相似。

标签: 苹果 商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