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遭遇新型碰瓷 车侧摄像头立了大功

2021-04-06 08:55:32来源:快科技  

说起碰瓷,不少车主都是气不打一处来。毕竟在国内的路况中,不少情况下开车的也是弱势群体,再有碰瓷人员的出没,车主可真是太难了。

更可气的是,因为行车记录仪的出现,一些碰瓷人员也及时调整了“战略方向”,不再与车辆正面碰撞“碰瓷”,而是转战到了车侧,一是驾驶员不容易观察到,二是侧面没有行车记录仪,成功率更高,而且侧面还要比前面安全不少,碰瓷人员的生命安全保障也进一步“提升”。

只不过,这些进步对于车主来说,可以说是“雪上加霜”,让人防不胜防。但是,碰瓷人员在碰瓷一辆特斯拉时,却因为特斯拉的车侧摄像头记录仪被揭露了套路。

据网友上传的特斯拉车侧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车主在扫描健康宝的时候,负责扫码的工作人员故意把脚放在车下离车轮很近的地方,然后当车辆开动的时候,这名碰瓷人员故意装作被车轮轧到。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出,这名碰瓷人员的演技也是满分,假装车被车轮轧到之后,抱起了脚,坐在地上痛苦的哀嚎,车主见状赶紧停车。

不过这名碰瓷人员没有想到的是,特斯拉的车辆B柱上方,还安装有车侧摄像头。也正是这个摄像头,让他“影帝”般的演技瞬间蔼然失色。

车主在查看了车侧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文件后,发现这名男子是故意挪动脚离车轮很近处,并假装被车辆轧到,“碰瓷”实锤。

目前车主已经打算报警处理,后续消息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看在这场“传统碰瓷技能”与高科技的特斯拉车辆较量中,哪方能够取得完胜。

标签: 特斯拉 摄像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