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做一辆车的周期比较长 最快也要三年时间

2021-03-31 15:45:37来源:快科技  

3月31日消息,“小米造车”被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报道,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出镜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

雷军表示,自己2013年就对电动车产业有了巨大的兴趣。在过去的七八年的时间里面,投资了近十家智能电动车领域各种各样的公司,小米造车将是他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

雷军指出,做一辆车的周期比较长,快一点也需要三年时间,所以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讨论决定小米电动汽车会以什么名字命名。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从2021年1月15日开始认真调研造车。对于造车需要消耗的资金,雷军霸气表示:造车,我们亏得起。

雷军强调,小米已经不是10年前的小米,截止到2020年小米已经手握1080亿元现金流。

据悉,小米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也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标签: 雷军 小米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