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太富不道德 马斯克回应将用自己的钱帮助全人类

2021-03-23 11:04:18来源:3DM游戏网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并驾齐驱。美国许多议员呼吁对亿万富翁征收更高的税,谴责他们没有公平纳税。

近日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推特上说:“我们正处在美国历史上的一个关键时刻,马斯克和贝索斯这两个人拥有的财富比这个国家最底层40%的人还要多。这种程度的贪婪和不平等不仅是不道德的,也是不可持续的。”

许多网友表示“这个论点是愚蠢的!”“这就是你没有马斯克聪敏的地方”“你更应该考虑的是税收问题”……

随后马斯克回应了美国参议员桑德斯对他赚取巨额财富的炮轰,称他将用自己的钱帮助全人类。

马斯克说:“我正在积累资源,以帮助人类成为多行星物种,并将意识之光延伸到其他星系中。”

马斯克曾表示,他计划到2050年将100万人送上火星,在这个红色星球上创造“大量就业机会”。马斯克称,他相信第一艘星际飞船可能在2026年登陆火星,尽管有些专家对他的时间表提出了质疑。

标签: 马斯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