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脱口秀演员杨笠代言引发的争议 Intel发出回应

2021-03-22 16:10:16来源:快科技  

对于脱口秀演员杨笠代言引发的争议,Intel发出回应。

据媒体报道,Intel方面表示“已注意到与杨笠相关推广内容引发了广泛争议,这种情况并非我们的预期。多元、包容是英特尔文化的重要部分。我们充分认识并珍视我们所处的多元化世界,并致力于与各界伙伴一起创造一个包容的工作场所和社会环境。”

事情起因是,3月18日,Intel官微@英特尔芯品汇、淘宝旗舰店等上线杨笠宣传材料,为Intel EVO笔记本站台。然而,杨笠本人因为在《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上贬低男性的“女权”言论,引发男性网友的不满,并发声抵制。

目前,杨笠代言的相关材料已被Intel撤下,据称《吐槽大会》第八期剪辑延期也有杨笠风波的因素在。

在Intel中国官微页面,首条微博下已经被轰炸2万多条评论,内容均是关于当下男性、女性相处之道的争吵。

媒体方面,澎湃表示“那些无底线地谩骂和侮辱杨笠的人,只有一颗脆弱的玻璃心,连‘普通而自信’都配不上。”

标签: 杨笠 Intel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