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50万 为全球最高

2021-02-23 09:25:59来源:快科技  

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50万。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止美东时间2月22日16时2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总数超过50万例,达500071例,为全球最高,累计确诊病例总数为28174133例。

另据专家介绍,英国和南非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感染病例在美国多地出现,而变异毒株传播更容易、速度也更快,这可能导致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再次快速增长,并可能导致更多死亡病例。

当地时间2月22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多位美国专家远程参会。

美国疾控中心国家免疫和呼吸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索尼耶表示,一年前美国只有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今天死亡病例超过50万例。

即使美国及全球很多地方的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数量开始下降,但新冠肺炎大流行显然没有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标签: 新冠病毒 美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