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女学员练车被扣2945分刷新扣分纪录

2021-02-09 15:44:14来源:快科技  

不观察左右方交通情况扣100分, 不按考试员指令驾驶扣100分,不使用转向灯扣100分......

近日,山东一女学员练车被扣2945分刷新扣分纪录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

据报道,山东枣庄,一教练在陪女学员练车时,系统频繁播报扣分提醒。其中包括:不观察左右方交通情况、不使用转向灯、未按考试员指令驾驶等,最终被扣了2945分。

模拟考试结束后,系统播报称:“考试结束,您的扣分项目是,不能根据交通情况,合理选择行驶车道或者行驶速度.....”。

“负2945分”,教练一脸无奈称:“马上到3000分了,报不出来了,你上其他驾校吧,祸害祸害别人家的驾校,你选哪个都行,不拦着你。”

有网友评论称:“说真的,别考了。现在有说有笑的,等发生了交通事故,就是几个家庭的悲剧。这种根本没有天赋点...不能强求”。

尽管大家印象中女司机似乎总是和“马路杀手”相关联,但实际上,女性实际的事故率要远远低于男性。

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去年公布的专题报告显示,女性驾驶人2016年至2019年平均万人发案率为0.25,男性驾驶人平均万人发案率为2.20,是女性驾驶人的8.8倍。

标签: 女司机 司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