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研公布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型测试评价结果

2021-01-21 15:44:04来源:快科技  

作为中国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常青树,丰田RAV4荣放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1月21日,中保研公布了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型的全部测试评价工作,并发布了该车型的测试评价结果。

此次参评的全新RAV4 2020款汽油风尚版车型,其也是2.0L车系的次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19.48万元。配置上有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乘员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前碰预警系统(FCW)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

测试结果显示,除维修费用经济性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项目获得一般(M)外,全新RAV4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以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项目上均获得了优秀(G)成绩。

其中,车内乘员安全指数四大子项: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座椅/头枕全部拿下优秀(G)。

值得一提的是,这与之前中保研测试其他丰田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表现令人满意。

整体来看,全新RAV4在车内成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以及车辆辅助安全三个方面都表现优秀,仅在耐撞性和维修经济性方面表现一般。这意味着,该车维修成本较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