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渲染图已曝光 网友直呼“越来越像A4了

2021-01-20 17:54:56来源:快科技  

作为奥迪的旗舰轿车,奥迪A8有望于年底迎来型款车型,目前渲染图已被曝光。

从图片来看,新款A8在灯组内部增加了“L”型日行灯设计,一排LED光源呈虚线排列,而这样的设计与新款A4如出一辙,有网友直呼“越来越像A4了”。

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新款A8车身四周的镀铬装饰条还是能够明显提升新车豪华感的,相信也只有A8能够驾驭这个气场。

众所周知,新款奥迪均使用的隐藏式排气设计,而A8也不例外升。但新车贯穿式尾灯图案有所变化,预计和头灯一样为分段式,材质依旧是OLED不会变,流水样式也会保留。

官方表示,这一代A8L会是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绝唱,将搭载于更加豪华的霍希版车型上。

据悉,“霍希”是奥迪“四环标”中的一环,在加入奥迪联盟前也是一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霍希版A8L与普通版A8L的区别可简单解释为迈巴赫S级和普通S级的区别。

除此之外,新款A8还将保留多种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车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