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游族遭投毒者共有三人 其它二人未被致死

2021-01-18 14:06:00来源:凤凰科技  

1月18日,据财新报道,从多位接近林奇人士处逐渐获悉其被害经过。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系身中多种毒素致死,而案件中的游族公司受害者共有三人,其它二人未被致死。

2020年12月份,有媒体报道:“游族网络高层内斗投毒,董事长林奇已被送进ICU。”“游族已有警方进驻,警方正在调查该起案件,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的监控和门禁权限。”

2020年12月23日晚,游族发布《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称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经治疗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并在持续好转。

同日晚间,上海警方通报称:“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0年12月25日晚,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去世。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