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体育CEO:就算电竞加入奥运会 我也坚决反对其是体育

2021-01-15 08:39:02来源:中关村在线  

电竞在近些年因为资本的推动而风生水起,电竞不仅成为近些年资本市场上的掘金主线,诸如电竞大学以及电竞加入运动会等变化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但是任何事情有人支持就会有人反对,爱奇艺体育CEO:就算电竞加入奥运会,我也坚决反对电竞是体育!

此番言论出现在1月12日第五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体育 · 新内容:理性与感性》论坛环节中,爱奇艺体育 CEO 喻凌霄称电竞不能算是体育:

“2020 年,疫情造成体育赛事 “真空”,线上比赛变得特别重要,但是从游戏演变而来的电子竞技,我坚决反对它是体育,不管你是不是加入了奥运会!资本可以逐利,但是不要假装是体育!体育需要更多线上产品,但一定是积极健康线上的生活方式。”

现场也有嘉宾支持他的观点,盛力世家创始人&CEO 李胜认为:体育需要身体锻炼,体育是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德智体需要全面发展,不能被手指和大脑运动所取代。

体育有竞技,但竞技不都是体育,对此您又如何评价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