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将成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超级站点

2021-01-13 15:39:21来源:站长之家  

1月13日 消息:据国外媒theverge报道,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成为加利福尼亚奥兰治县首个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到本周末,每天将有成千上万的人能够在这个所谓的“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进行疫苗接种。迪士尼乐园将是该地区五个类似地点中的第一个。

"冠状病毒既造成了公共卫生危机,也造成了经济破坏。有了这个超级站点,我们将开始同时克服这两个问题。”迪士尼乐园所在地阿纳海姆市市长哈里·西杜(Harry Sidhu)在一份声明中说。“在阿纳海姆进行的每次疫苗接种将有助于挽救生命,并加快我们城市的重新开放和恢复速度。”

由于南加州已成为大流行的中心,在过去一个月中,COVID-19的住院治疗和死亡人数激增,使该州大受打击。在过去的7天里,在奥兰治县接受测试的居民中,大约有六分之一的人检测到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在邻近的洛杉矶县,这个比例是五分之一。

每个接种疫苗的人都少了一个患病的风险,这使我们离实现群体免疫又近了一步。因此,世界各地的官员已经转向体育场和游乐场,作为他们增加疫苗接种计划的一部分。洛杉矶道奇体育场将于周五停止提供新冠肺炎测试,转而实施疫苗接种。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本周已经开放了七个大规模疫苗接种点,在那里接种了第一批授权疫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