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民使用高德打车时可以呼叫“惠州出租”了

2020-12-03 15:29:42来源:TechWeb  

近日,惠州市民们在使用高德打车时可以呼叫“惠州出租”了,这是惠州市交通运输协会与高德打车合作打造的巡网融合项目,惠州城区全部巡游出租汽车接入“惠州出租”。

11月26日,高德打车宣布启动“好的出租”计划,一年内帮助100万辆巡游车完成巡网融合改造、300家巡游车企业数字化升级,帮助司机收入增长30%、车辆空驶率降低20%。为此,高德打车推出“好的出租”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在技术上助力巡游车企,同时,高德打车表示平台将以统一的服务标准,向巡游车和网约车公平派单。

“惠州出租”是属于惠州巡游车行业自己的网约化平台,可以实现司机和车辆的数字化管理。巡游车既可线下扬招接单,也可以通过高德打车获取网约订单,与网约车享有同等派单机会。

据悉,“惠州出租”实现系统打通,可同步空重车状态,能够使网约行程实现上车点推荐、防宰客路线推荐、计价联动、非现金支付、服务评价等能力,提升巡游车的服务能力和乘坐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