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买车就送五年十桶机油 等购车后去保养才发现被“套路”了

2020-11-30 16:44:33来源:快科技  

当前国产品牌、合资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可以说是“神仙打架”,为了吸引消费者购车,不少4S店都给出了不少优惠福利。不仅购车价格可以到店再谈,而且还能给出几年的保养机油。

不少消费者听到送机油后,就认为是免费保养了,殊不知刚好钻进了4S店的套路中去。

日前,有网友曝料成,自己在深圳宝安区沙井衙边通利华马自达店,购买了一辆马自达车辆。购车时,店方称买车就送五年十桶机油。

车主心想,五年十桶机油相当于送了十次保养,还挺划算的。结果,等到车主购车后去保养时,才发现被“套路”了。

虽然4S店免费送机油,但是工时费不免费,保养时换个机油的工时费就要收272元,而在外面修理店,换机油的工时费,他这种车辆价格就在3、50元左右。

更让这位网友气愤的是,他在一汽马自达官博下的评论区反映此事,结果被他们删评拉黑,现在微博被评论禁言三天。

于是,无奈之下,这位网友又自己在外面购买了桶机油,又花费30元的更换机油工时费、15块钱的机滤,完成了车辆保养。

此事在网上被曝光后,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4S店购车时的各种保养优惠,但在实际用时,就不是那么回事了,还是现金优惠更好。”。

还也有网友表示:“4S店进行机油更换保养工时费确实较贵,如果4S店其它不是送机油的用户保养,也是这个价格,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但是,也有网友把枪口对准了一汽马自达。车主在正常反映自己在用车过程中的问题,却把其留言删除,并且拉黑禁言,难道厂商就这样服务车主?那么这和修车时,用黑胶带把故障码遮住,有什么区别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