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蛋壳员工教房东去撬租户的锁:锁换了就只能解约

2020-11-30 15:23:59来源:快科技  

蛋壳公寓暴雷的事还没有完,现在租户与房东都成了受害者,由于蛋壳方面几乎没有人能负责,现在双方解约都不好处理。网友曝出消息称,蛋壳员工甚至教导房东去撬租户的锁,锁换了租户就只能解约了。

网易旗下的易视频发布了某位自称蛋壳公寓房东的视频,宣称在向蛋壳咨询解约的时候,蛋壳工作人员表示要租户先解约,他给房东的建议就是去把锁换了。

在如何换锁的问题上,这名工作人员还给出了具体的方法,要么直接用螺丝刀把锁拧开,要么直接找开锁人员,三五百块就搞定了,密码锁也能用,签完解约协议会给房东密码。

蛋壳工作人员表示,换锁之后,租户就得解约,这样就能跟房东解约了。

日前还有消息称,蛋壳公寓给租户/房东发短信,希望业主充分尊重租户的居住权益,不要采取换锁、断水、断电等方式驱赶租户,同时蛋壳还表示在房屋投入的装修、家具家电、押金等,可由您们共同商量用于折抵给业主的租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