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已下架马保国相关炒作恶搞视频 这场闹剧该收场了

2020-11-30 11:20:24来源:快科技  

B站已经下架马保国相关炒作、恶搞视频。搜索“马保国”三个字只剩19个视频,而且绝大部分是人民日报批判马保国的相关报道。

28日晚,人民日报对马保国事件进行了评论,称他的一些言行,“实际上就是哗众取宠、招摇撞骗,说到底是一场闹剧。”并表示,“这场以马保国为主题的闹剧,该收场了。”

同日,B站发布公告:为纠正有些商业机构想利用马保国现象的热度,炒作并收割流量进行谋利。自即日起将严格限制、审核、管理马保国相关视频内容。

今天上午, @微博管理员 发文称,自称“武术大师”的马保国因名不副实的言行受到社会舆论的关注,近期还引发了众多网友创作视频对其进行讽刺批判的热潮。但随着舆论热度上升,也出现了借此进行恶意炒作的趋势。

为了有效防止这一趋势,除了正常的讽刺批判内容之外,微博将对借机恶意营销炒作的内容严格控制和审核。并且已解散马保国相关的粉丝群。

目前马保国的微博账号还在,依旧认证为“武术博主”。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