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西安海底捞可以付费插队服务 每位5元

2020-11-25 14:52:43来源:快科技  

11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西安海底捞印象城店可以付费插队服务。

这位网友爆料称通过网购付费插队服务(5元1人),本来要等2个小时,只等了半小时。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有不少卖家在网络平台销售海底捞门店等位号码,甚至还有卖家出售海底捞黑海会员。

据了解,“黑海会员”是海底捞推出的一项VIP服务,可以通过在门店的消费积分进行兑换。

享有“黑海会员”的顾客除了可以提前入店外,还可以享受菜品8折、送新品送果盘等额外优惠。不过黑海会员具有很高的消费门槛,同时也对排位的时间有所限制。

对此海底捞方面表示,门店不许插队,即便是黑海会员也需提前2小时预约,后期会对员工加强培训。

中消协此前针对海底捞付费插队现象作出表示,候餐抢号插队软件破坏排队秩序显失公平,消费领域的负向场效应不容忽视。商家和网络平台应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查漏补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