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旗下五星酒店员工用抹布擦牙杯 还用浴巾擦马桶

2020-11-24 14:59:18来源:快科技  

11月24日消息,“万豪旗下五星酒店用浴巾擦马桶”登上微博热搜。

据媒体报道,广东深圳万豪旗下彭年万丽五星酒店一员工用抹布擦牙杯,未进行回收消毒,还用浴巾擦马桶。

此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这个视频是怎么拍的?是正好有摄像头对准这个位置?难道厕所有监控?

对此,涉事酒店回应称此行为是员工私自做法,不代表酒店服务标准,已对涉事员工做出处罚,将对他进行再次培训认证,至于视频如何拍摄酒店尚未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是万豪第一次因卫生问题登上热搜榜。

早在2018年,知名博主@花总就曾在微博发布视频,曝光了众多五星级酒店严重卫生问题,事涉万豪、喜来登、香格里拉、希尔顿等知名五星级酒店,甚至丽思卡尔顿、宝格丽、文华东方、四季酒店等顶级酒店也被曝出卫生丑闻。

有网友表示,早就想到了卫生问题,所以无论去什么档次的酒店,东西都自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