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租赁保时捷当婚车 把汽油加进机油口

2020-11-24 14:18:09来源:快科技  

对于结婚的新人来说,租辆拉风的跑车或者豪车,也算是常规操作了。不过,日常中,多数人没有驾驶过豪车或者跑车的经历,甚至连如何加油都不知道。

而河南新乡的侯先生,就经历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把汽油从机油口加了进去。

近日,据报道,为了准备结婚的婚车,侯先生在郑州荣润租车公司,租赁了一辆保时捷跑车,租金是1200一天,并且给了3.2万元的押金。

但是在加油的时候,因为3块钱的汽油,把侯先生折腾的是心惊肉跳。原来在使用跑车接新娘的时候,侯先生去给保时捷跑车加油,但是到了加油站后,侯先生误以为租车业余员给他介绍的加油口,是在后备箱中。

他把后备箱打开后,并拧开了机油口,让加油员从这里加油。但是只加了三块钱的汽油,加油站员工就发现汽油加不进去了。此时侯先生意识到,加油加错地方了。

但是当时车辆并没有什么问题,侯先生也正常行驶行驶了一天。

在退车的时候,侯先生向租车公司说出了这一问题。但是负责人认为汽油误加到机油中去,会对机油进行稀释,虽然现在车辆还没有表现出什么故障问题,但是后期保养的时候,可能会特别贵。

侯先生称,一开始对方向他索赔5万元。但是侯先生对此也不能认可,他表示,在租车时,业务员向他介绍,加油口是在汽车的后备箱里面,而且还经过了业务员的确认。

对于这一说法,业务员则表示并非如此,当时是向侯先生介绍车辆的后备箱。因此,双方也出现了不同的观点。

当前,这辆保时捷跑车已经进行了相应的维修保养,据负责人介绍,该车目前已经更换了机油、机滤、以及机油管道,已经花费了5800元。同时还在检查车辆是否存在其它问题,如果有的话,花费可能会更多。

对此,有律师表示,目前造成这个问题,双方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具体费用可以进行协商解决,如果协商未果,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进行解决。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