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专业观众日” 很多媒体日展出的新车突然都不见了

2020-11-24 11:16:28来源:快科技  

广州车展作为今年国内最后一个大型车展,除了受到一众厂商的青睐之外,也吸引了国内不少车迷朋友,甚至还有车迷自费跨省前去广州车展参观。

据悉,2020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第十八届)于11月20日至29日举行,其中11月20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海内外媒体记者进行采访报道;11月21日至22日是专业观众日;11月23日至19日为普通公众参观日。

不过,稍微尴尬的是,本年各大车企力推的重磅车型,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悉数放完,留在广州车展上的车辆,就没有前几个车展那般多。

但据展会公布的信息,本届车展展车数量共98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型38辆,看上去也颇有看点。

包括林肯全新航海家、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XC40 RECHARGE、雷克萨斯LS 500h等多款新车。同时,梅赛德斯全新奔驰S级,也在车展上展出,吸引了不少媒体人的关注。

让大家都意外的是,在广州车展第二天,也就是“专业观众日”,很多媒体日展出的新车突然都不见了。

有网友发帖称,“广州车展第2天的“专业观众日”,门票贵一倍,但媒体日的很多新车都看不见了,比如奔驰展台你就看不到新S,全部换上主流热销车型。用车展平台来卖车无可厚非,但能不能把展示新车的“专业观众日”,延长一两天?”

在本届车展上,有不少车迷朋友甚至是冲着奔驰全新S级来的,但是结果到了现场后才发现,奔驰S级已经不见了,被品牌商换成了主流热销车型。

还有网友表示,车展已经变成了“促销会”,各展台上都是卖车的销售,一进去就跟看车客户要电话,专业观众日也已经变得跟普通日一样了,越办越差的感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