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最与众不同的一次发布会 卢伟冰将带来个人首场脱口秀

2020-11-23 16:20:17来源:快科技  

Redmi Note 9系列新品发布会堪称是Redmi史上最与众不同的一次。

这次Redmi不仅邀请了高颜值的三胞胎乐队福禄寿FloruitShow助阵,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还将带来个人首场脱口秀。

今天,卢伟冰表示这次换个方式聊聊Redmi和Note系列,我决定给大家讲个脱口秀。

值得注意的是,海报正式揭晓了Redmi Note 9系列的关键参数——“亿往无前”表明Redmi Note 9系列使用一亿像素,卢伟冰手中的Redmi Note 9真机显示它有奥利奥四摄。

据系,Redmi Note 9系列一亿像素仅限高配版,传感器可能是三星HM2,标准版主摄为4800万像素。

此外,Redmi Note 9系列高配版还将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标准版使用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

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系列销量突破1.4亿台,深受全球用户喜爱。

Note一直致力于高端技术的快速普及,Note 7首次将4800万高像素下沉到999价位,Note 8首发6400万像素,将友商3000-4000元的旗舰配置普惠大众,让每个人都有平等享受技术进步的权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