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加长版票价将不高于15元 收益全部捐出

2020-11-23 14:40:53来源:快科技  

对于那些想要观看加长版《流浪地球》(中国影史票房第三)的影迷来说,官方给出了票价消息。

据@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流浪地球》加长版的票价将不高于15元,影片发行收益将全部捐献,新版将于11月26日上映。

@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再度起航!“心”重映定档海报发布!曾经的感动历历在目,永不言弃的信念陪伴我们一直向前,拼搏、成长!时间会奖励勇往直前的我们!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一些新片不能如期上映,此前公映过的电影会以特别版的方式重映,《流浪地球》加长版今年3月份通过立项备案,名字叫做《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预计会增加10~15分钟的内容,“飞跃2020”则寓意2020年我们遇到的困难是如何跨越的。

据悉,经过导演郭帆、主演吴京、发行方北京文化等多方同意,重映版《流浪地球》仍将以免费放映的方式提供给影院,票房收益将全部归影院。

据悉,《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和之前上映的版本相比增加了11分钟的全新内容(片场从125分钟增加至136分钟),不单纯是加片尾花絮和旧素材的增补,还将有新创作的部分,加长版只发行数字3D版。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