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大泡面爆红网络 一个人怕是没办法吃完

2020-11-20 14:36:10来源:游民星空  

泡面这种东西,自发明以来已经是各种国民良伴,并且不断创新改良,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泡面。

目前在日本的一款超超超超超超大泡面在网络上爆红,不是一般人真的没办法自己吃完。

这个新商品是普通版Peyoung炒面的7.3倍,4184大卡彰显份量(面饼加量到4块,其他酱料包当然也随之加倍,一盒炒面重878g)! 官方还特别注明:请绝对不要一个人吃。

这款「超x6」的巨无霸泡面,是由日本的PEYOUNG公司所推出,其实他们之前已经推出过类似的泡面了,也都有大份量版本,但这次再进化!份量大得夸张~~

实际试吃过的网友表示:很快就腻了,而这款泡面的售价980日元(不含税),约人民币62.4元,如果是一群朋友在家聚会,泡一份分着吃应该可以。

不过什么朋友会选择泡面聚餐,这个就……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