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调查显示:新冠病毒早在去年9月就已经在意大利传播

2020-11-17 16:59:19来源:快科技  

对于那些阴谋论来说,新冠病毒起源开始在国外的可能性更大。

据外媒BGR报道,来自意大利的一项新冠研究显示,SARS-CoV-2实际上早在2019年9月就已经在该国传播,比预期的早了几个月。

来自米兰的研究人员在一项癌症筛查研究的志愿者血液中发现了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抗体的存在表明,有人在采集血样前曾感染过COVID-19,或者已经康复。

意大利报告说冬季的肺炎病例较多,后来在废水中发现了COVID-19的痕迹,这比第一次的COVID-19检测还要早。

但事实证明,该病毒可能比这更早地在该国悄然传播,一项新研究称,该病原体早在2019年9月就在该地区流通。

意大利研究人员3月透露,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伦巴第大区报告的严重肺炎和流感病例数量高于平时。这也被认为是一个信号,表明新冠病毒可能比之前认为的更早地进行了传播。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