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疫情彻底失控:单日新增16万例 50个州49个红色

2020-11-16 10:12:00来源:快科技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1月14日16时27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0859661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45453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165888例、新增死亡1987例。

单日新增16万例,美国的新冠疫情从数据上看已经彻底失去控制。

美国《外交政策》也刊文称,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达到了“巨大灾难”的级别,但美国政府在防控疫情方面的重视程度依然严重不足。

文章还援引了美国凯泽家庭基金会绘制的美国新冠疫情地图,其中疫情严重的地区标记为红色,如今全美50个州中,已经有49个州被标为红色,即便是毗邻北冰洋的阿拉斯加州也无法置身事外。

唯一“幸运”的,是孤悬海外的夏威夷州。

而由于特殊的联邦体制,美国政府和各州之间依然在互相扯皮。本月13日,特朗普曾宣称疫苗面市后不会提供给纽约州,而纽约州方面准备起诉特朗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