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思域有望回归传统的轿车造型 外观内饰全变了

2020-11-13 17:07:12来源:快科技  

目前在售的第十代本田思域自2016年上市以来,便凭借着潮流、动感的造型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成为了粉丝口中的“神车”,更是被广大网友誉为“平民超跑”。

11月13日,本田官方宣布全新一代思域三厢版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9点正式首发,同时我们获得了新车的更多预告图。

据悉,新一代思域有望回归传统的轿车造型,而溜背式设计将作为两厢版的专有造型出现。

参考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上更贴近雅阁,全新的LED头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同时三厢版的前包围也同样采用了三分式设计,更具运动气息。

溜背造型是现款思域而一大亮点,而全新思域车身形式回归了传统的轿车车身,尾部造型与现款相比,没有采用溜背的一体式设计,同时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

不过,新车依旧配备了双边两处排气布局,而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目前没有更多消息,不过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显示,全新思域内饰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将有较大的变化,内嵌式中控屏变为了悬浮式;同时出风口造型也变得更长。

动力上,预计除了传统纯燃油动力外,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未或将会出现在新车上。当然了,作为一款知名的全球车型,新车不排除未来推出插混以及纯电车型的可能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