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供不应求被黄牛炒到8000元以上 索尼称在努力增产

2020-11-13 09:53:22来源:快科技  

2020年真的是游戏玩家的一场盛宴,AMD有全新的锐龙5000、RX 6000显卡,NVIDIA也有RTX 30系列显卡,索尼、微软也推出了新一代主机PS5、XSX,然而它们都在缺货。

前两天XSX主机开卖了,今天索尼PS5主机也在全球开售,首发主要是北美、日本、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为了防止聚集,所以取消了所有线下零售,只在网上开卖,最多是允许你去线下店取货。

索尼这样做可能还有个原因,那就是PS5货源不多,只够网上的,这两天预售大家也看到了,PS5是供不应求,黄牛炒作严重,国内现在的预订价普遍都在8000元以上,港版原价也不过3300多,炒货价格翻倍了。

即便如此,PS5还是没多少货,索尼互动娱乐总裁Jim Ryan也确认了缺货的消息,称目前供不应求,但索尼已经在努力增产了,12月份还会继续供货。

索尼之前预测,到2021年3月份季度,PS5的销量预计高达760万部,这是PS4首发一年的销量,意味着PS5不到半年就能超过这个目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