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月第一人珍贵照片将被拍卖 预售估价42万

2020-11-12 17:34:53来源:快科技  

阿姆斯特朗于1969年7月21日时成为了第一个踏上月球的宇航员,也是第一个在地球外星体上留下脚印的人类成员,这是个人迈出的一小步,但却是人类迈出的一大步。

据外媒报道,作为第一个登月的宇航员,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的一张珍贵登月照片将被拍卖。

报道称,本次拍卖将在佳士得拍卖行进行。佳士得表示,阿姆斯特朗的登月照片仅是本次拍卖的一部分,此次拍卖还包括大约2400张来自美国航空航天局的珍贵照片。

佳士得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批收藏品是迄今为止美国航空航天局最全面的照片收藏,涵盖了登月计划的每个里程碑,从双子星座号飞船计划到月球轨道环行器计划及阿波罗计划的胜利。”

此次拍卖的亮点是一张阿姆斯特朗站在月球表面的照片,该照片由巴兹·奥尔德林(Buzz Aldrin)拍摄,拍卖预售估价在378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到6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万)。

此外,作为第二个登陆月球的人,奥尔德林的一张照也将在此次拍卖,拍卖预售估价在504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到7560美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

据了解,这并非首次拍卖有关阿姆斯特朗的物品。2019年6月,一张阿姆斯特朗的签名照片以超过52000美元的价格售出;2019年7月,一枚与阿姆斯特朗一起搭乘阿波罗11号登月任务的奖章以超过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