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为5800元逃避4年 双11更新收货地址后落网

2020-11-12 16:31:51来源:快科技  

双11购物狂欢节是当之无愧的剁手节,日前,杭州的一名老赖就因为难以抵制双11的诱惑而落网。

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杭州桐庐县人民法院的消息,一名老赖为5800元逃避4年,11月10日,法院发现该老赖更新了双11收货地址,“按图索骥”抓获该老赖。

今年6月,方老板因为拖欠5800元工资四年被起诉,强制执行后施展“躲”字诀,跟执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

执行法官按照方老板的户籍地址多次上门找寻,但都没有找到方老板,一次方老板母亲在家,其表示方老板在杭州工作。

今年双11来临前,执行法官开始通过海量数据寻找“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执行法官从方老板的淘宝信息中发现了一个更新的手机号。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法官拨通了电话,令人意外的是电话接通了。接通后,方老板表示其一直在江苏打工,只有等过年了才能回来处理这个事情。

执行法官联想其母亲说的儿子在杭州工作的说法,并未相信方老板的话。

11月10号,执行法官在追踪方老板数据时,一个新的淘宝收货地址出现。执行法官立即驱车赶到,方老板果然在。

以为自己“躲”的很好的方老板,看到执行法官一行,顿时愣住了。

随后,执行法官将方老板拘传到法院。

针对他拒不履行的行为,桐庐法院决定对其罚款2000元,方老板主动承认了错误,当即打电话向朋友筹款,当场付清了5800元工资,并缴纳了2000元罚款。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